Wen外期程式交易實戰分享課程

     今年預計3-4月,我​會再找個時間辦一次外期程式交易的分享課程,主要是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外期的實戰策略及心得,但我知道做外期的人不多,所以不確定會有多少人想參加​​​​ ​,為了避免流標,所以我先統計人數。
     這個課程去年有辦過一次,內容方面,除了新增我的無鉛汽油實戰策略之外,其餘只有微調,沒有太大的改變。適合想切入程式交易,然後把交易時間延長到全球24小時的讀者。

確定有開成後,名額將優先保留給有填問卷的人。

課程內容大致如下(有可能還會微調)

7 留言:

匿名 提到...

在大陆,是否可远程视频上课

WEN 提到...

沒有視頻上課

匿名 提到...

想知道學費+1,大概多少錢才能考慮能不能參加阿,大概的range 2萬? 5萬?10萬?呢?

WEN 提到...

還不確定有多少人,因為我想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台指期單商品。不過我想即使只有1個人想脫離單一商品的交易,我也會幫忙。

費用不確定,但是有填問卷的人一定會比較便宜。

Unknown 提到...

請問上課教材可以有電子檔(不可編輯的pdf檔就可以)嗎?我真的比較習慣在電腦上看資料,上次用紙本講義step by step開IB帳戶,我覺得超痛苦的~~~XD

Unknown 提到...

請問Wen大,很想上您的外期實戰交易課程,是否在2017年有規劃開課呢?

WEN 提到...

我也很想開,但是今年實在太忙了@_@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