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Touchance報價串下單大師--團購優惠方案(8/22前)

     我原本是用凱衛的報價及下單元件,但是幾次出大包之後,致電客服,卻只會要求我重新開機而已,稍早凱衛推出的KwayV2我想讓很多人在安裝的時候都抓狂了,因此我決定要有備援。我自己目前下單的報價是用Touchance+ 下單大師,最近剛好看到有在推廣這個方案,就幫高調一下囉,過去一年幾乎沒出過包,而且還有海外期貨連續月的報價。


原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rdermaster/posts/1572425656110947







後記:

我沒有拿下單大師任何回扣,有興趣的直接去下載唷,只是好東西就值得推薦。Touchance報價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股票,如果開放的話,我想會更多人想用。至於凱衛,我也還是很希望能進步。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