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E-mini S&P隔夜交易系統

《Wen外期策略團隊》 
    以下介紹一個超級簡單的ES交易策略,美股即使經歷過很多金融海嘯,但一直都是處在長期大多頭的情況下,逢低買進就有不錯的表現,此策略也是建構在這之上。我提供最原始的程式碼,有興趣的自己加濾網測試。





交易規則(只做多):
商品: E-mini S&P 日線 ( Day Session only )
1.      收盤在200SMA之上
2.      收盤低於前10日低點
3.      當天收盤呈現弱勢 :  [(Close –Low) / (High –Low)] < 0.5

上述123條件符合則當天收盤進場,隔天開盤直接出場

程式碼如下:







以下為回測績效,手續費單邊 15$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