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小SP布林通道策略

《Wen外期策略團隊》
     先說明本策略不適合用於實戰,因為這是最佳化的結果,如果用在實戰的話,很容易就被抬出去了。其來源是國外的期刊,主要是給大家靈感,附上策略邏輯及貼圖,因為邏輯只是簡單運用RSI及布林通道,所以就不貼程式碼了,60分K以上可以試看看。小SP的60分K線回測及策略邏輯結果如下:

回測週期60分K(2008~2013,手續費10USD)
 
策略邏輯(單純的通道及RSI):

後記:

其實海外市場比大家想的更多元,很多商品每日交易23個小時,幾乎沒有跳空。除此之外多商品交易的好處就是,永遠都可以找到相對有行情的商品進行策略堆疊。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