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趨勢還在,台灣只是比較倒楣而已…

     封關前,台指期行情不斷壓縮,2月份的振幅更小於150點,因此在這段時間,對於台灣的交易員並不好受,在封關之際,給大家一些信心,其實趨勢一直都存在,只是有沒有抓到而已。最後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台指期] 2月份開始到現在的台指期表現如下,程式不是被雙巴,就是沒有表現的機會,順逆勢策略都一樣,操作台指期的人別灰心,因為我也跟大家一樣在2月份被洗來洗去。
2月份台指期盤整


[黃金] 2月份黃金很明顯趨勢向下,雖然偶有洗單,但是對於程式交易來說,仍有利可圖。



[新加坡A50] 大陸股市雖然進入盤整期,但是波動仍然是動不動就2、3%的等級,因此即使短線當沖,仍有利可圖,2月份表現仍不落人後。



[小道瓊] 2月份台指期一直盤整,但這段時間美國股市持續上漲,在有趨勢的時候當然要進場抓一段再說。



[天然氣] 2月份天然氣可是有好幾次漲跌幅都超過3%,看起來振幅很小,但是仍有利順勢交易,相較於台指期,天然氣明顯勝出。


後記:

    趨勢還在唷,只是這段時間台指期倒楣一點而已。過年的時候最好的避險就是交易海外期貨而不是買選擇權避險。



1 留言:

LEO 提到...

天然氣看起來好快樂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