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台指期創新高……

11月的盤真是對我太好了……今天台指期創新高,回頭看看,下面這幾天實在很關鍵:

11/10  連續上漲最後一天,只要抱多單,這天是都有不錯的利潤。
11/11  留倉空單,只要翻單夠敏捷的,在這裡是空單為多
11/12 長黑,當沖一定噱海。
11/17 多單出場在高點,翻空後低點Hedge策略進場減少空單的損失。



星期五留多單,今天早盤上漲又急殺,算是空歡喜一場,好加在到收盤仍是正的,多虧Hedge策略。


後記:
這個月份大賺的人不少……我槓桿開得很低,所以數字應該是後段班的,主要是跟大家說明資金及Hedge策略的重要性。

對帳單貼在討論區,連結如下,也歡迎大家貼文……(太少人貼文會被管理員關閉)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