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太扯了...房價居然也有期貨

     今天新發現居然美國連房價指數也有期貨,應該是新的產品……我想以後如果要炒房地產的話,先用低成本拉高期貨,然後搭配建商哄抬房價,一整個感覺就是美國真是無愧於「邪惡帝國」的稱號。

     更誇張的是保證金只要1875美元,感覺連小資族都可以參與炒作房價的活動。不過也是有好處的啦,房地產是流動性很差的產品,投資客當空頭來的時候想賣也賣不掉,搞不好可以作空方進行避險,尤其是手中滿手REITs的公司。簡言之,這是針對投資客設計的好用工具。

不用2000美元就能參與房價炒作(投機)

後記:

     我向來不愛房地產,總覺得參與炒作是不道德的,因為期貨交易至少是接近零和交易的比賽,大家自願上了賭桌,有人贏有人輸;但是房地產,有點像是富人或建商拿槍掃射一般辛苦工作的受薪階級,而被掃射的這群人,殷勤工作只希望有一個小房子可以孕育自己的下一代。


5 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量大嗎

WEN 提到...

新商品量一定小的,我查不到歷史資料就是了。

匿名 提到...

有些地方還有天氣、碳排放、污染指數期貨...

匿名 提到...

那不就是買樓花,香港早在70年代已出現了。

匿名 提到...

樓花是預售屋買空賣空炒價, 私下交易無法可管, 上交易所的商品是要經過CFTC許可跟監管才能發行, 完全不一樣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