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Multicharts 9.0新功能

     美國都要出到MC9.0了,在台灣卻只能買到版號較舊的MC8.5,不知道是成本考量,還是原廠不願意授權。程式交易的軟體在台灣,算是凱衛獨大,不過也許是因為沒有競爭對手,動作也比較慢,例如MC8.8無法串接凱衛的下單元件。所以如果你不喜歡使用舊版的話,不妨趁11月美國感恩節的時候直接跳過台灣代理商到美國網站購買,第一比較便宜,第二穩定多了,而且新版功能更強大。


     MC9.0 有一個新的功能,那就是以後不用開圖表就可以進行投資組合交易,原先的MC Portfolio會被Portfolio Trader取代掉,以後不管拿來交易股票或是多商品多策略的操作,都會是如虎添翼,也是我一直需要的東西。

     另外在MC9.0中也修掉一個大Bug,那就是可以選擇日K是不是由分線畫出來的,如果你發現台指期日K線有時候開盤的時候不會跳動,重新整理之後才會跳動,這個便是已知的Bug,我猜台灣代理商也只能修修外掛,不能動到主程式,所以這個Bug要在台灣消失,大概要再等3年。

→資訊網址: http://www.multicharts.com/traders-blog/?p=1349





後記:

凱衛加加油。

7 留言:

supernova0527 提到...

請問去年感恩節 299 的版本應該是不限使用時間且日後可以免費版本更新?

(本來預計10月週年慶要買凱衛 MC 中文版的....)

supernova0527 提到...

隨意 google 了一下是 usd 997 喔~~

http://www.multicharts.com/traders-blog/?p=1120

WEN 提到...

那是我記錯了,不過我印象中有賣過比997便宜唷!!

匿名 提到...

If you already have a Lifetime License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one with 50% off discount!

如果已經有一套,再買一套是原價的5折,所以是749美元,應該是WEN大講的比997便宜

易學難精 提到...

Dear Wen大,
當日我也有參加講座,會後趕搭高鐵沒留下來,
我是人生勝利組之外,人生奮進組成員,
還好遇見了你,讓坐四望五的我,人生少走冤枉路,
感謝 感謝,

WEN 提到...

大家一起努力囉!!

上班奴 提到...

請問站長,買 Multicharts 英文版的 license 可用於中文版嗎?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