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帶量突破(Momentum+Volume)

     今天在翻舊資料的時候找到一篇文獻在講有關動量指標(Momentum)可以與成交量作一個結合,我自己沒測過,用法給大家參考,擷取原文片段僅供參考。
     我想這個作法最合理的解釋就是原作想要寫「帶量突破」,但是發現單根K線的帶量突破,有很多雜訊,所以就把動量指標結合過去一段時間的成交均量,計算出一個新的動量指標,不確定我的猜測正確與否,不過如果是我,一定會這樣子使用。


後記:

我寫過很多種成交量相關的語法,我得到一個結論是可以運用在策略中的,那就是「帶量突破後,一定要快速上攻,否則可能好幾天都站不上突破的高點」。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