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推薦課程---程式交易全攻略+現金流

     近期收到朋友請託,幫忙推廣一下我覺得不錯的兩個課程。第一個是程式交易系列課程,適合想一次學好程式交易的人(從初階語法到進階實戰策略程式),大概是我看過目前最完整從無到有而且最便宜的課程組合;另一個課程則是適合想要學習不同投資工具的人,這堂課我也有報名,講師是在追日社團拱出來的那位神人,有興趣的人自行參考。

●程式交易全系列課程(網路名人+前凱衛工程師合辦)
  • 08/30(六)   軟體基礎操作分享 (陳凱文) 
  • 09/13(六)   程式開發簡介 (陳凱文) 
  • 09/27​(六)  交易系統建構 (阿原Iverson) 
  • 10/04(六)  實戰策略及濾網 (JC)
    *學費:一次四堂全上,共27200  (最完整攻略,可以分開報名)
    *適合對象:想從無到有學程式交易的人、想學習開發實戰等級策略的人
​    *報名連結:http://www.moneyevent.net/classDetail.aspx?c_serno=892
    *其他:本課程為系列課程,可分開報名,但座位有限,建議提早報名。



●現金流交易策略完整版課程     我自己有報這場
  • 08/31(日)  美股現金流課程【上】
  • 09/14(日)  ​美股現金流課程【下】 
  • 10/05(日)  美股現金流進階課程 
     *學費:三天的課程,共17000元 (也可以分開報名,只限8/17前報名有優惠)
    *適合對象:想學習穩定賺取現金流的投資方式
​    *報名連結:http://www.moneyevent.net/classDetail.aspx?c_serno=895
    *其他:講師目前為DRAM工程師,低調分享人生反敗為勝的投資工具


我的想法 

     我個人從2008年開始程式交易,目的是希望上班的時候,也能夠有效運用閒置資金,那時候市場上沒有人任何有系統的程式交易課程,所以我一路走來都是用錢換來的經驗,跌倒了再站起來,經歷過很多風雨,最後才小有成就。

     第一堂系列課程是由網路名人及凱衛前工程師合辦,一次從程式交易入門講到實單,老實說這讓我很羨慕現在才學程式交易的人。現在有這麼完整的課程,又是由有實戰經驗的人跟大家分享,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及風險。請相信我,無知的代價真的很貴,要學程式交易的人很多,這門課實在太划算了,不要錯過一次完整學習的機會。

    根據我交易的經驗及量化分析,我在4/11貼文預期2014年下半年波動會放大,到目前為止,大家應該會很有感覺,程式交易的人大獲全勝。我目前已加碼至26個台指期策略,強烈建議在空頭來臨前把這個工具學好,這樣就可以打敗一堆在市場上只懂做多的散戶,因為空頭用程式交易總是無往不利。

     第二堂系列課程,沒有什麼好多說的,我自己也有報名,因為他的投資工具剛好是我投組的最後一塊拼圖。這個講師是追日全球交易的社團成員,因為網聚而認識,目前是在科技業當工程師,講師介紹可參考我的舊文。自從他在社團公佈自己的交易策略及歷史對帳單,就被大家拱出來開課,分享交易邏輯。我看過他的歷史對帳單,其操作模式是一種高勝率的長線投資工具(利用股票及選擇權雙邊Hedge),對於習慣短線交易的我,想要有另一種每個月2%的穩定現金流,因此我想花點時間及金錢,好好學習。至於什麼是現金流策略,可以參考「讓我著迷的投資策略」一文。

    在金融圈來回行走多年,我發現高手在民間,真正待在金融界裡面的人,其實在獲利組合這塊,並不是這麼創新。




*ps:  上述這兩個系列的課程有另外辦簡單的課前說明會,有閒的人可以參加。 →課前免費說明會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