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公告] 2014/8/23 第二次追日網聚開始登記!

     身為追日全球交易研究所的社員,幫忙廣告一下,這次社長劉博士請到Ray來幫大家上ADE選擇權,所以有興趣的記得手腳要快囉,因為根據前次網聚的經驗,會爆滿。

●報名辦法:
http://suntraderstanley.blogspot.tw/2014/07/2014-20140823.html

●費用:

  --社員500元
  --非社員1000元


後記:

     上次的網聚學到Gucci的美股現金流交易策略模型,讓我大開眼界,我相信這次的內容一定一樣很精彩,雖然我自己交易沒有使用ADE及選擇權回測,但是看陳立偉及阿政在FB上狂推薦,我覺得這一定是個好東西(聽說學完這招可以把選擇權大師的軟體丟掉了)。有了上次爆滿的經驗,這次除了提早報名外,當天也得早點到,避免要站在走廊了 。

*ps: 建議讀者可以考慮加入社團,社費可抵報名費。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