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布林通道壓縮噴出策略--by Stock Market Strategy

     這大概是我看過用最簡單及最完整的方式來運用布林通道突破,這個策略主要應用於美股,分享給讀者。
 
●懶得看影片的人,我把重點整理如下:



(1) 布林通道要完整運用突破,有四個基本元素:
  1. 布林通道上緣及下緣(Bollinger Band)
  2. 布林通道的寬度(Band Width)
  3. 過去一段時間停留在通道的位置(B%)   →這個我以前也不知道。
  4. 成交量放大(Volume)

(2) 利用上述(1)中的2、3的工具,先去描述行情在上緣附近盤整了一段時間;再利用1及4去撰寫布林通道的放量突破,下面這張圖就是完整的進出場邏輯。

(3) 進場之後就是移動停利,我個人覺得他的移動停利方式不太完善,所以我就不介紹了,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我的舊文18種常用移動停利法,光靠這些停利策略,就可以吃遍很多市場了。


後記:
自從切入外期後,看的東西更廣了。


1 留言:

提到...

請問一下 Dec 也適合運用在這嗎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