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理財知識充電的好網站--理財廣場

     理財廣場是一個我之前上課學生所創立的服務性網站,目的在於幫大家整理散佈在各網站中的理財講座、課程及網聚,不管是刊登或是查詢都完全免費,說是要幫助大家。我有一段時間沒有連到網站去看,最近剛好想學看財報及公司稅法,所以就跑到上面去查看看,感覺還滿好用的,所以在此推薦給讀者。

●「理財廣場」網站: http://www.moneyevent.net
●「理財廣場」站長小工具下載: http://www.moneyevent.net/iframe.html



後記:

     前陣子參加社團網聚時,台上講師說可以買美股選擇權搭配價值股票投資可以擁有超高勝率,因為知識的缺乏,我想找類似的課程,後來用Google找到了一些課程,結果都過期了,最後只好拉下臉拜託別人來教我。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樣的經驗,在逛某個財經網站的時候,看到一門自己很想上的課程,結果報名時間已經過期。以後有這個網站,這種事情應該就不會再發生了,我個人還滿推薦的。

*ps: 因為是服務性網站,如果有人要開課,或是有推薦的課程,可以主動寫信給網站服務信箱,請求幫忙刊登……會比較快。 另外網站也提供站長小工具。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