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黑卡到手---追日全球交易研究所

     感謝今天追日全球交易研究所的劉博士舉辦很棒的網聚,去過這麼多網路聚會,今天這一個算是最緊湊、吃最飽也最具有知識性的一次,除了學到素人翻身的無價寶藏之外,也拿到了生平第一張黑卡。



後記:

     跟一些坐在附近的人聊天,這個社團實在臥虎藏龍,有數億身價且擁有30棟房產的投資達人、程式交易高手、PIS交易高手、友站站長,今天最大的收獲是開了眼界。期待下一次社團活動,也建議我的讀者可以加入這個優質社團。



*ps: 另外感謝中午用餐時Jeff及犀利媽的分享。

1 留言:

Unknown 提到...

Wen你是一個很優秀的人 很高興有機會認識你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