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瑞士法郎之讀者策略回測

     自從2/26貼出我要挑戰瑞士法郎期貨到現在已經3個星期,目前有很多熱情的讀者跟我交流心得及策略,我發現版上臥虎藏龍,雖然大部分有理我的人,都是之前上課的學員,我選出一些比較好的策略績效,在這裡公佈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希望可以激起大家對外期交易的熱情,這一行有很多高手,人外有人,不把自己的策略當寶,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瑞士法郎順勢策略




瑞士法郎逆勢策略



6 留言:

Unknown 提到...

人外有人,不把自己的策略當寶,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不知版主是否願意公布上述的交易策略呢? XD

WEN 提到...

學無止盡,免費的東西最貴。

Apon 提到...

站長您好,可以有更多這些策略的回測績效資訊嗎? 例如完整的報表,交易週期是當沖或 15K、30K之類的,感謝您!

WEN 提到...

交易週期大概都落在15、30分K。

howardus 提到...

請問這些交易成本跟滑價是設多少?

WEN 提到...

6-10USD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