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黃金爆量!

近來黃金的成交量爆增,如果這些人買進來是為了避險,到時候如果確定不開戰,該怎麼上來就怎麼下去,不過量能實在大的嚇人!! 建議有跑外期的人可以多放一些順勢的策略,不管向上或向下,振幅加劇是可以預見的。

後記:

我覺得戰爭這個事情就像任何危機事件的處置一樣,不太可能第一次就和平落幕,總是要吵個幾回合,每吵一回合,金價又再波動一次,一直波動到無感為止。

2 留言:

價值投資與程式交易 提到...

在這種情況下通常原油期貨也會與黃金期貨有同樣類似的走勢趨勢。在交易冠軍一書中作者 馬汀。舒華茲在波灣戰爭期間也是有要交易黃金與原油期貨,雖然當時他的帳戶有問題,最後沒有交易成功;但是他在當時也藉由操作美國公債期貨與歐洲美元期貨讓他在那次事件中賺進120萬美元的戰爭財。雖然時空背景已經不同,但是相同的是懂得掌握時機的人,往往能夠滿載而歸。

WEN 提到...

我個人認為會出現16字頭。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