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我要挑戰:瑞士法郎外匯期貨!

   近期跟一些讀者碰面,我發現潛伏在本站有很多是程式交易的高手,但是多數人對外期沒有經驗,也都躍躍欲試。如果有人想要測試看看自己的邏輯在外期是否可行,我提供一個冷門的交易商品『瑞士法郎期貨』供有興去的人練習及挑戰。

★挑戰商品:瑞士法郎期貨
★所屬交易所:CME Globex
★歷史數據:2007/1~2013/11 1分鐘k線ASCII (文字檔) 

後記:
     站長我正在籌組一個3人策略研發小組,交流想法並且研發外期策略,未來會跟著我及公司在外期上面征戰(兼職也沒關係)。有熱情加入的讀者,可以利用上述商品進行練習撰寫,完成後再用email與我聯絡( wenschair@gmail.com),回測績效不用好,我會看你的熱情及創意是否足夠。我向外求才,不讓好的人才被埋沒,至於2014年之後的data,就當作我測試的out of sample data囉。

商品設定如下:


===規格及商品設定===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