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短線市場過度樂觀?2013/12/27

現在是盤中,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我的Blog,不過我還是來提醒一下……

我目前手中程式滿是台指期波段多單,包含被程式抓進去的現貨多單。連續上漲幾天,發現大盤有點太過樂觀,居然今天上市股票中完全沒有股票跌停(也許收盤時候有),仔細看一下,會發現大漲的多半是深跌反彈的股票,這種營造出來的氣勢,讓我有點擔心。為了自保,我主觀買了一點選擇權賣權(PUT)。接下來如果繼續上漲幫我把期現貨多單的獲利拉開,那我會很開心,但是如果短線回檔,我也有心理準備了。

●目前為止,沒有上市的股票跌停。

●漲成這樣,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滿手多單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