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台股意外急漲後的看法2013/10/04

今天對於這個多變的市場,我只有兩種想法,再來一根或是狹幅盤整。

    其實我只是單純從心理面去看這個市場的供需平衡,當在8189會破的時候出現了恐慌,造成籌碼的真空,昨天出現讓投資人感到意外的大漲(國際盤都不動,台股獨強),今天就不太會大幅回檔。

     我在8189破了之後陸續買了一些(參考舊文),想說會有短彈,結果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以上只是版主我的個人心得,僅供讀者參考,千萬別當真。這市場有很多好玩的心理法則,以後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