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履試不爽的台股

     這一篇文章我9/17有寄給有在我blog留過言的新舊讀者(大概有接近1000人),最近剛好回檔,今天拿出來跟大家再提醒一下。


【後記】

有認真看我文章的人會發現這根具有意義的K線是個具有研究價值的K線,我幾乎很少看過第一次跌破不短彈的,我把手伸在下面,等著刀子掉下來,真是履試不爽的行情。如果反彈之後又再跌破,就不是個好兆頭……

*PS: 如果你再更認真一點,就會聯想到「我最常開發的三種策略」文中的第三種策略。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