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為了戰爭,我進了點黃金

     我相信黃金再過一陣子又會被拿出來當成話題,而話題的操刀者就是外資。國際關注的敘利亞會不會開戰,不管是樂觀還是恐慌,石油及黃金遲早會一再被搬出來討論。


     按照目前價位已經在籌碼支撐區內(1270~1315),支撐的計算方式不是用什麼黃金切割率,而是簡單利用最近一個平台整理區的下緣。我認為在這個區間,有很多籌碥易手,低接多單的人在這裡被洗掉,放空黃金的人在這裡大舉加空,這類籌碼易手的平台整理區,通常對趨勢都是阻力。

     最近剛好高盛又跑出來看空黃金(上一次看空黃金的時候剛好是在1180的位置),再加上國際間又有一些具有潛力的題材,因此在這裡我決定開始補一些黃金部位,綁好安全帶跟市場搏看看。




*以上為個人操作心得分享,請勿用來判斷行情。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