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Dual time frame逆勢策略


     最近翻書,看到一個兩個時間週期的策略,老實說跟我原來的想法有點不一樣。通常在利用長短週期作為策略撰寫時,會使用長週期決定勢,再利用短週期決定"突破追高進場點",在台灣我測試過這個方式,使用歷史回測起來很不錯,但是拿到其他市場,表現就很普通。 在Robert Miner撰寫的書中有提到,使用長短週期作為策略時,要使用長週期決定勢,再利用短週期決定"逆勢進場點"。因為Robert是美國人,所以我猜這種方式對於美國市場可能會十分有用。在這裡我擷錄一段原文內容供大家參考,以後有機會再來細究。




ScreenHunter_21 Aug. 07 10.18


使用方式大致如下,從日k判斷出一段時間的多空趨勢,之後進場語法則隨便使用一個60min K線的逆勢指標(MACD、KD、RSI等…)
ScreenHunter_22 Aug. 07 10.20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