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全球期貨契約一覽表

       台灣從2012年開始市場量能縮小,振幅變小,讓市場上程式交易的交易員吃盡苦頭,一個當沖順勢交易,花了40點振幅判斷多空,結果進場後指數再漲30點就收盤了,這個無聊的走勢似乎是台灣過去兩年的寫照。台灣期交所雖然推出很多種商品,但是可以說只有台指期貨比較成功,其他的契約幾乎完全靠造市者(market maker)提供流動性;也因為如此,台灣投資人多聚焦在台指期的交易。





全世界期貨契約一覽表,一次讓大家看個夠!!

http://www.rjobrien.com/tools/specifications



 是時候要跨出那一步了!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